close

000.jpg

與朋友一起創作的圖文

 

001.jpg

明明已經相互纏繞,身子輕壓著身子。 

卻還是感到冷,感到對方不在身邊的我是怎麼了? 

我們的心都在哪裡? 

你的在你那嗎……我的已經不在了。 

明明感到冷,感到對方不在身邊。 

卻還是相互纏繞,身子輕壓著身子……

 

 

002.jpg

你說過會愛我,也說過你會永遠記得我。 

「……」 

可是被你放進收藏品的世界後,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再聽見你的聲音了。

 

 

003.jpg

如果不喜歡的話,是不是換一個就好了。

我的一切都給你決定吧。 

如果可以變成你喜歡的模樣,就算我已經不是我了也沒有關係。

 

 

004.jpg

我想要成為完整的人。 

那聞起來讓人流淚痛苦的氣味,就是靈魂嗎? 

那滿滿的靈魂,可以鑄造心嗎? 

我這個人偶所缺少的,就只有心而已。除此之外,我和人類是一模一樣的……

 

 

005.jpg

從一開始就緊緊地互相依靠著。 

分享了聲音、表情、夢想、渴望。 

「……」 

直到線被剪斷了,兩個人都摔倒在地,發出同等空虛的迴盪。 

才知道妳和我根本就不一樣,也不需要對方。

 

 

006.jpg

我和你被一絲強韌的線緊緊繫著。 

可惜你看不見我……但是你應該感覺得到吧? 

當你疲憊到極點的時候,就靠著我睡吧。 

我不會叫醒你的。

 

 

007.jpg

又開始陣痛了。 

渴望著這個世界,一陣陣混亂又規律地向外膨脹著。 

可是,再等一下好嗎? 

媽媽能擁抱你的時間,就只有現在而已。 

當你從媽媽的身體剝離而去後,媽媽就再也沒辦法把你擁在懷中了。

好痛……可是媽媽是不會放手的。

 

 

008.jpg

 從他身上,有股難以言喻的溫度不斷地傳了過來。 

那樣的溫暖從肌膚相貼的地方,流進了我無法拒絕的身體。 

是誰? 

是誰在這樣的漆黑中緊緊地抱著我。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我……無法流淚。 

但是謝謝你讓我第一次因為感受到溫暖,而有想哭的感覺。

arrow
arrow

    曼渣(Man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